紙箱生產流程

▐ 紙箱生產流程

        全立祥股份有限公司在紙箱製作的過程為廠內一貫化作業,在配合的時效上,以及服務的品質上相信可以讓客戶相當滿意。

        本公司備有9尺大水性印刷開槽機、全台南最大之瓦楞紙貼合機(可加工尺寸達1,450mm x 1,650mm)、大型自動模切機(可加工尺寸達1,050mm x 1,450mm)、兩台模切機(托姆遜)、以及高速半自動釘箱機。為同行代工首選。

        在紙盒製作上,不論大至汽車引擎蓋紙箱,小至電子盒,全立祥股份有限公司皆能為大家服務,相信在廠內一貫化的作業下,在加工時效上會相當迅速。 

        本公司的客群,各行各業皆有服務,諸如財政部印刷廠、機車廠(三陽工業)、車燈廠(龍鋒企業)、台南郵局總局、台南麻豆農會、台糖公司生技產品、化妝品盒...等等,皆有委製,本公司產品的品質絕對值得您信賴。在此謝謝各位願意給本公司一個對大家服務的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