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立祥

  全立祥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4年,極力開發客製化紙箱與彩盒的設計,讓公司整體從設計研發→生產→交貨→客戶手中,提供客戶最快速、最滿意的服務!我們在業界的風評,更是有口皆碑!

  全立祥股份有限公司是紙箱、瓦楞紙板之專業廠商,產品有零組件包裝紙箱、工業產品包裝紙箱、藥物包裝紙箱、衛浴設備紙箱...等各式內外銷紙箱、紙盒;在其他設計方面也有不規格的紙箱我們也都能夠設計和生產。

  瓦楞紙箱與彩盒一直是主導市場的產品,除了保護產品,更能表現出產品的內容及用途,吸引客人目光、幫助產品加分。

  我們的產品及原料皆符合電機電子產品有害物質限制指令(RoHS)和歐盟包裝材料指令(94/62/EEC);重視無有害物質的產品及生產過程,致力推動設計綠色產品。

  秉持著二十多年來的製造設計經驗與信譽來運作,以提供各式產品的包裝與流通之需求服務。我們接受各公司行號有瓦楞內外箱(CARTON)、各式產品包裝需求之下單設計與製作,品質穩定,交貨迅速,提供最優質之服務。若須我們為您服務,請不吝來電,本公司將優先為您服務!

經營理念

優異品質

以提供穩定及滿意的品質

準確交期

不會造成包裝上的困擾

即時服務

隨時處理客戶的須求

合理價位

增加彼此的競爭力

誠信負責

高品質提升信任

  本公司具備專業的設計研發部門,以提供對於產品從外觀設計到內部結構全面性的服務與品質。各式機台師傅憑著多年豐厚的經驗、認真負責的態度,為您的紙箱製作把關;我們的用心,只為了讓您同時擁有產品的最高品質、與縮短您的採購時間及採購成本。交貨迅速、價格合理、誠信負責,頗受社會大眾好評,也歡迎各界繼續給予支持與指教。

營業項目

  專營各式工業用紙、牛皮紙、瓦楞紙、紙盒及紙箱設計,代工;全立祥股份有限公司以二十年的專業經驗,為您提供高品質的紙類製品。紙箱、瓦楞紙箱製造、瓦楞紙板、紙盒、各式紙類、包裝紙批發。

◆瓦楞紙箱、紙盒(外箱,內盒)
◆彩色紙盒
◆外包材
◆吊卡、吊牌
◆紙袋

全立祥股份有限公司

電話:(06)2544968、(06)2544969

手機:0972-164459 李嘉璋

傳真:(06)2544852

地址:710台南市永康區尚頂路188號 (7-11右轉第六間喔)

E-mail: clscls3604@gmail.com

52553
52554